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常华 于 2007-1-12 21:56 发表 . i& N, s) O7 ]3 u/ z很想知道离职的原因及这里的教育管理体制。
原帖由 eva 于 2007-1-13 16:44 发表 * O& ], \, a$ \/ g是不是应该放到求职版啊,这不是一个新空出来的职位么?
原帖由 UpUpUp 于 2007-1-13 16:53 发表 - B) u3 V9 h9 u) D4 _ 7 W) b% ?7 e9 a1 Y8 k: N# F. g : x. p! [: D1 z @+ g' @4 [+ D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8:11 , Processed in 0.123218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