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b) c4 c9 J# n+ B- ?+ ~! u9 U
if laid off, moving, sick, how can you support the house long term? ~! v4 T$ @! `" h0 j) A/ @1 r* |- ~support the house 25 years? Who knows?
2 e, w8 ^* W; A R这房要是五年前卖,45W早抢没了。现在这价,就只能挂着了 。因为当时,是恐慌性抢购,房价一路飙升。现在房市已变成暗中抛售然后跑路。如果明年油价还没起色,就有恐慌性抛售的可能。现在油田的房价就是先例,已经拦腰砍半了,还是无人问津。卡城的写字楼,空置率已接近25%了。公司都没了,哪来的就业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