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erry 于 2007-2-7 01:36 发表 + @: S3 U0 @ k9 @$ c用水泥建的房子,那应该去找中国工人啊. canada national building code 应该跟冰岛的building code很不一样啊.
原帖由 terry 于 2007-2-7 01:36 发表" B5 t. [/ I/ S( M 用水泥建的房子,那应该去找中国工人啊. canada national building code 应该跟冰岛的building code很不一样啊.
原帖由 terry 于 2007-2-7 01:36 发表 4 r3 P S* y5 k, @用水泥建的房子,那应该去找中国工人啊. canada national building code 应该跟冰岛的building code很不一样啊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1:54 , Processed in 0.128590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