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需要换水,敲破鸡蛋后,倒掉些水,可以直接加盐加水,然后直接加茶叶和盐,炖,最好是在炖好之后不要急着拿出来,继续在卤汁中放凉。 - p! U! \# d/ p% Q v 9 t& G: s5 E. R , M1 k s K: U. k. i! J' o且建议不要放五香粉,使用八角、桂皮,最多再加点丁香。 - Q c; ` l8 w3 @: N0 x: ^# i . y) u! S) X" s! u' r: |. z[ Last edited by 越来越开心 on 2004-6-14 at 11:18 PM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