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霜冷 于 2007-5-19 10:39 AM 发表 1 \- z0 R5 L4 C* R! t( t NAIT还是男生学的专业多.不过就业率也高呀.
原帖由 万年小腰 于 2007-5-19 10:19 发表 " ~2 ^0 _6 ]; }& w 现在什么专业比较热门,适合女生学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8:06 , Processed in 0.166307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