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471|回复: 5

红烧肉ZT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2-28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红烧肉
, |' t( S+ i0 ~- N
& @" w+ ]$ C& K% H  L# J. {做法是:
/ K2 {/ \) }4 m1。洗干净的五花肉在清水里浸泡45分钟,15分钟换一趟清水,这样是可以把肉里的血水完全释放出来。然后切开备用。
% D* e* x4 N% f  J% w1 c2。烧锅里加少少油。放入肉块煎到肉发白,加酱油和糖,还有7,8棵大蒜,倒入半瓶绍酒。煮开10分钟后开小火炖,是那种只有一个泡的小火。大约两个小时就可以了。
  D) t$ d% N/ J: W
2 M  O2 y- D" \: S" @注:
+ H& V% [9 Z+ D1 i  T1。不用加水,加了水的肉不太好吃。 + ?+ V# U4 f: m
2。加了那么多绍酒,一定要炖足两小时,不然酒味挥发不掉,会很难吃。
, J2 t; e9 P( ~* X3。其他香料不加是为了吃肉的原味
4 b2 ?7 K2 V' N( J2 s1 H# A, {4。红烧肉通常配白米饭很香,如果准备一些小刀切来夹肉也是很好吃的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28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2-28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!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2-28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一定要炖足两小时!
9 A5 _( r3 p1 w% b2 ?& Y      我从来没顿过那么长时间,好辛苦哇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2-29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很不错欧。。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2-29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红烧肉这样做,我的做法差的很多呀,不过味道也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1:55 , Processed in 0.091358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