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14|回复: 1

[其他] 這兒好像有甜酒釀的做法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6-25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ttp://www.macaubbs.com/forum/vi ... &extra=page%3D1. J! i0 M4 K  t6 L9 B
看起來較詳細 還有圖片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8-16 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cy_46 于 2008-6-25 02:02 发表
& ?1 Z% ~2 V* W' b* V8 N: D5 whttp://www.macaubbs.com/forum/vi ... &extra=page%3D1
: W% F9 U$ v0 m1 Q& @' _6 z$ h看起來較詳細 還有圖片呀

; p  [8 }7 X& r- D& [- jThanks a lot.  I'll try it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4:08 , Processed in 0.13823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