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斑点狗 at 2005-5-13 09:13 PM: ! B$ `* s+ r$ d6 n- M6 \" u我知道那个上海餐馆,不太好吃
原帖由 梨涡浅笑 于 2005-3-20 18:19 发表 % E# |" V9 ~/ W在WESTEND的JUMBO 和陈北记隔壁的新林园不错,但可惜新林园的菜式少了些。
原帖由 横跨太平洋 于 2005-4-6 20:23 发表. T" R% K7 J7 t3 p 9 F0 f' |( W4 n: j4 O" d5 s8 D$ L+ T . U/ S4 o0 D9 D有用信息!有谁知道贵不贵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6:55 , Processed in 0.133556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