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14|回复: 2

方便易用的的股票信息察看工具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19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大家都说说自己喜欢的股票信息察看工具。
5 W- @% @  C; c/ ^; r1 b6 ~我用的是www.stockhouse.com.
6 Z0 X9 E+ |: x4 e感觉不是很方便在建立自己的portfolios 的时候,当我搜出想要的股票后,不能直接拖到或建立到我的portfolios. 也许是应为自己不会用。
  \' i# @# L5 w& A  [3 I. M你们都喜欢用很么样的工具呢?
大型搬家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8-10-20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国内的那种,大智慧、潜龙什么的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0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老杨 于 2008-10-20 11:48 发表 ; n$ e- k  T2 n/ t3 F. |: P
我喜欢国内的那种,大智慧、潜龙什么的。
. r0 m, I' b0 c2 z- o% R3 n5 T

9 B1 y( {2 g& d. K/ M6 p! p是呀,但抄北美股票应该有累世的软件吧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3:57 , Processed in 0.18340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