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26|回复: 3

[问题求助] 求卤猪耳配方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26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各位兄弟姐妹,上礼拜看到坛子里有个关于 川味 卤猪耳的 配方,今天怎么都找不到了。
. I) f" T" C4 T哪位好心人指个路啊,我今天已经向夫人夸下海口说做,跪求。。。
鲜花(2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26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view ... &extra=page%3D1
1 b2 p# q6 ?- u
7 F6 c/ g: V% P: }五楼% E  i2 u6 k% _& a  \; u7 n$ Q3 ^
. b* H- h. [0 b5 o2 x2 e
川味的红油耳丝,功夫就看你的红油熬的咋样啦!!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7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27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view ... 6%FA%B6%E4%2B%C2%F2
+ O6 T6 I  A9 `8 F- \; O' V5 \- `9 V5 t
这个也不错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5:55 , Processed in 0.14630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