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土豆小公主 于 2008-11-2 10:44 发表 7 d) l8 w, C |3 n2 O6 O" G; n我去吃过了。。。。完全跟川菜差远了。。。 $ F, l3 m% u/ }点了水煮鱼,辣子鸡,酸菜鱼。。。。真的好失望。。。哎% t: [) \- K6 c 卡加里的味香园不错。。。/ {" J: ~( \4 n2 o6 c d" }. K. Q 老四川凑活,但是服务跟收费有点夸张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8:33 , Processed in 0.176955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