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柳川 于 2008-12-5 22:18 发表 + N' I6 B: I% u. B
呵呵,确实挺小的。。。不过还是能看出来是PP的心型。' r1 o! I+ c; `% ~! l
别气了,我连着两周去买饼干模子都没买到想要的呢。
c. z( q9 i; l R7 S& m5 ~- t$ m. L6 J- b& e5 F& u
基本上,我建议,自己家里吃,别整的那么麻烦,我的模具没用过几次,真的,不需要整那么美,浪费时间和体力,我反正不是PROFESSIONAL选手,口感对我重于一切,刚开始我学的时候,也是想着裱花,买模具,还担心自己整的没人家好,后来想想,干嘛啊,又不靠此为生,难不成学好了还能上街卖个艺啥的吗?休闲下兴趣下,OK了,呵呵~~~说这么多,谢谢姐姐的花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