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糖炒力子 于 2008-12-8 11:05 发表 2 y/ K+ ?- x) b) V
在这边对吃的就不像在国内那么高的要求了,我现在最想尝试着做柳川的"轻乳酪蛋糕".在国内时经常买着吃,从来没想过能自己做.
. ?# R. J. i# T! H哈哈,昨天我也做了的,我总是担心热量太高,所以不愿意老做CAKE给LG吃,可是他偏偏又很喜欢,每次去买菜,都旁敲侧击,说这里的蛋糕不知道好不好吃哦,呵呵~~像小孩子一样,他是超爱CHEESE CAKE的。。。$ k7 ^4 w- b5 x' ~+ O, `3 k9 H
很容易做的,你蝴蝶酥都做这样美,CHEESE CAKE对你小菜一碟子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