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523|回复: 5

[问题求助] 请问哪能买到爆米花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2-9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刚吃到一美味,是用大米爆米花+棉花糖做成的,非常好吃。0 _; A) n: H7 ?4 k- `' D1 q
想自己做着吃,可买不到大米爆米花,哪位朋友知道?
) `2 q( q! z  r因为没有车,希望离车站不远。9 I+ V- a0 ~+ F" A
老婆急切想吃 谢谢了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2-9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GSWAY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2-9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统华有米花糖卖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我吃的比买的成品好吃
# N  {2 E5 Z+ d" r) n: e" m/ C8 A4 c准备自己尝试着做 5 t+ D8 n6 j( q% u
去KINGSWAY瞧瞧,谢谢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afeway, save on foods有,superstore也应该有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到了,谢谢。 ' V0 f0 s/ i- x5 j  Z# M
就是样子比国内的差多了,手艺不行呀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7:08 , Processed in 0.23315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