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rian123 于 2008-12-12 13:14 发表 # K. z# H( a$ y" G
如果是两个table spoon,应该就可以了,tea spoon太小了。要先热锅,再放油,烧热了后放菜,这样炒菜香,缺点是油烟大。7 I R7 O- x' E( i* p
我放的可能对于你来说多了点,你可以根据情况减少。我现在也学会少放油盐了。
& ]& d" X* Z. l8 G. u x) Z+ C5 N1 a; G1 \, ^8 G: d
好,我今天尝试下,老实说从来没人告诉过我要放多少油,谢谢你哈,我妈妈每次炒的菜要捞出来才能吃,她是用油泼的,我觉得很不健康,可是我也不知道标准,想可能越少越好,我还纳闷,都说中国人炒菜油烟大,可是我炒都没什么油烟的。。。。呵呵~感谢你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