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umash 于 2009-1-18 22:12 发表 7 f" _$ Z# n, }7 p( \) L: M5 a$ | 天啦,我可亏了,又买贵了,我一个人偷偷的躲起来哭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dzw 于 2009-1-18 23:09 发表 & h7 x# J4 u! }在CHINATOWN金汉龙庭的后门的西边有一家店,记不住名字了,大概在105AVE.98STREET.里面卖豆浆豆付和散装黄豆.散装黄豆大概90CENTS/LB.应该是比较便宜的了.
原帖由 beston007 于 2009-1-19 11:37 发表 8 s9 k& B0 e4 ^ }) D$ U7 V1 q. @, F8 s; @% N 这家店名是叫"应发"吧,是卖豆腐类的.有黄豆绿豆花生什么的卖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21:57 , Processed in 0.159395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