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今天盘中dxd做波段,降低成本到50.3.并且加仓中线股。还在尾盘买了几千股faz,成本5.4. ' I+ O2 I0 o$ k* G1 O, W& s2 i/ h我倒不相信大盘就这一路涨到9000点,怎么也应该有一天中阴线调整吧。2 j; n+ H) X" v% ?, o, B E$ m' K2 l carlzheng 发表于 2009-5-6 14:2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8:44 , Processed in 0.108839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