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89|回复: 1

7个小诀窍 皱纹去无痕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3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仰睡:美国皮肤病学会提醒,侧睡会增加脸颊和下巴上的皱纹,而趴着睡会让你的额头沟壑纵横。因此,最好仰睡。( n) Q/ e) K5 U+ Q0 v
掌握这7个小诀窍 皱纹去无痕0 w% f4 L- w$ B4 r, N
别眯眼:美国皮肤病学会认为,像眯眼瞧东西这类重复性的脸部运动会使脸部肌肉过度劳累,最终形成皱纹。所以如果看不清,就戴上合适的眼镜吧。( }% _& f* \1 A7 m5 \
* }; x! C* D6 L
多吃鱼:特别是三文鱼。三文鱼及其他深海鱼不仅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,它们还富含一种名叫欧咪伽-3的必需脂肪酸,这种脂肪酸能滋养皮肤,有助于减少皱纹。
; v6 j/ Z1 x$ k
. a& Z7 `4 X7 l, G, A( k1 i4 G用可可粉取代咖啡:可可粉中富含两种黄烷醇,能保护皮肤免受太阳灼伤,改善循环,保护皮肤水分,让皮肤感觉更顺滑。, s% C1 @/ E0 ]* M
; z4 Z, g1 |, S+ u, o

& E1 p; ~2 K  L9 o. p1 W; v多吃水果和蔬菜:美国杜兰大学的研究发现,维生素C可以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,防止长波紫外线和中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,纠正色素沉淀,改善炎症皮肤。8 _% S- v' |$ v0 S% t

# b2 t, h$ ]) j7 ^% }! R; Y不要过度洗脸:马里兰大学医疗中心的皮肤专家认为,过多地洗脸,会洗去皮肤的天然防护油脂和水分。
0 c: C7 _( F- p8 R3 v7 O3 \0 {+ w( ]! i+ ^' x- a7 Y& c0 @" a
多吃大豆:研究表明,大豆有助于保护或治疗部分光老化损伤,改善皮肤组织,让它更加紧致。 (本文来源:网易女人论坛 )
# l' F1 i7 u& E* }$ C5 E' u  J3 Z  K2 k
更多推荐
+ m8 D4 `6 a; p3 s1 A* UIs Smiling A Problem Because Of Your Teeth
# C6 {# D- W: v2 S7 P& ^) E  U$ V! W2 e
How To Achieve Good Looks Without Surgery
: G, {4 x+ C5 {0 N5 z" {
+ v; L, B+ r8 XOral Surgeon NYC and removal of wisdom teeth! Q, W5 P  R8 H4 A  D
1 u. L8 K% T7 ~% k) Y
How Mental Attitude and Digestion Affect Acne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3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,谢谢分享。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13 16:06 , Processed in 0.073412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