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39|回复: 1

请教三个月短期工作后退税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5-25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每年只在这边工作3个月,但是要扣掉块1/3的税(FED+CPP+EI)。 听说因为不是这边居民不享受福利,FED即联邦税可以退回给我,是不是这样的呢?有没有人有类似的经验?+ ?1 t& v7 x8 W' A5 A& M2 Q( V& h% o$ y
在香港工作的薪水都已经交过税了,那么还要算在总收入里面么?
: _; z, W5 q* J9 H
7 f' J6 `& Y% }/ C  o# H# }% D! r; z. C谢谢大家指点~~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来顶顶,还请过来人指教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23:18 , Processed in 0.17623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