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扬子江比较差呀 * C5 h8 x6 V3 H' p2 x" ]+ @爱飞的鱼 发表于 2009-7-19 21:16
我倒是没有觉得差,但那里的菜式好像是100年不变,多去几次就觉得烦了,没什么可吃的了。 , c! p [; r; Z. R' z6 q+ DNDT 发表于 2009-7-19 21:2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1:23 , Processed in 0.175686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