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91|回复: 1

[UA] 找学engineering的学长~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24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小弟刚来UA,学engineering。初来乍到什么都不懂,关于engineering也是模模糊糊,有些学习未来的问题想找个过来人取取经~~~我的MSN是yeya19892003@hotmail.com,希望有空的学长学姐与我联系。" E8 D( V' O. ~- C; o7 {

0 @' f" }* [  a: P0 O" V% g  衷心谢谢大家的帮助!
鲜花(1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25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there is an Engineering Info Session hosted by CSSA on Sept 3, Thursday, more details coming soon, but make sure you know about cssa orientation
  O7 c! ]. Q; ^  {: d3 Kwww.uachinese.net/orientation
4 `' G/ e* Z& j0 n" K5 k9 w9 u' e" V6 y, Q5 r) M9 Y* z
hope this helps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6:25 , Processed in 0.19635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