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69|回复: 1

[UA] 请教选专业和系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30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是一名中国学生,打算申请加拿大的石油工程或者采矿工程专业,请问这两个专业在加拿大的就业行情怎么样?你能分别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吗?
3 K' b5 [! g; ]& e0 s$ O. B) ?2 x' j) R

1 ^2 k2 t: ?; V5 J听说阿尔伯特大学有石油工程,在土木与环境系,而化工系也有研究油砂的,这两个系究竟去那一个系比较好呢???: |5 K5 \  j- n2 d5 L% _

, E! {+ e" b) ?  n0 q4 r6 C" V谢谢啊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30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工程系第一年学的都是公共课 不分专业,第二年才可以具体选读石油还是油砂,或者。。。- ]6 H$ ^; d& M- @' c, T
工程出来就业形式基本上都不错,工资待遇也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9:25 , Processed in 0.25913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