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90|回复: 2

[其他] 有没有准备ETIP的朋友啊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9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准备明年1月的ETIP。1 l/ Z+ a+ H. G1 Y
准备面试,但是还是没有得到面试的通知。, ~1 h: l8 \! ~
原来说是11月底,现在12月中,又说圣诞节前。
  m2 U! n) D+ C+ c我本来还要去外地度假呢。。。* E/ V4 y4 l/ n* f6 u/ I4 P
我是ELECTRICAL 专业的。
9 O- T/ o) i1 e' h# U6 S
4 w, y. c9 ^2 ~2 j  v有没有一起申请的朋友啊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11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下午刚参加完面试,下周一等结果。你接到通知了吗?
鲜花(2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2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下午去面试的,第一个,肯定过了。周一等LAURIE的EMAIL。1 V3 @5 W- I8 i9 _
& x' B  b5 P. u( g7 U. O2 F
象我们都过不了谁还能过,对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9:24 , Processed in 0.16616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