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腌笃鲜要用春竹笋的呀,冬笋做的味道是不一样的哦 8 B8 }- t. ]; y) k6 T: t0 i t& \, S, q" \* e: z8 p
就跟有些人用金华火腿肉替代咸肉做腌笃鲜一样,那个味道就变了呀0 D$ E, m) q- N* O
郭女侠芙蓉 发表于 2010-1-14 21:47
9 v( N$ \7 R( Z b: h, ^% L
话是这么说,不过要想用春竹笋么,那是十年八载啊吃不上咯,我来这里几年了,从来都没见有卖过,冬笋也就那么几次而已,我这算不错啦,好歹是新鲜货,我那上海朋友用的是笋干的说~,不过上海元昌肉厂的咸肉很不错的说,新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