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80|回复: 0

[NAIT] 哪位学系统分析与设计学的比较好的呀

[复制链接]
鲜花(64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0-1-27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有哪位学系统分析与设计学的比较好的呀?
. v. v0 C8 j* Q% \课程英文名是System Analysis and Design, ]- d2 W) L9 K7 x  Y
这是NAIT计算机课程。老师讲的我不明白,很着急。问老师,他的波兰英语吧,不太清楚。
: ^% c( E6 ?# U+ _$ I2 Y& n急。。。。
: V6 ?$ S  @) d$ p/ l' Y- ^8 x2 x有哪位同胞学的好的,帮帮我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3:03 , Processed in 0.13499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