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那个韩国大妈,很好啊,我每次要两个菜,她都给我三个,我买三个,她给我四个,每次我都不好意思 啊哈哈哈 ' h/ S* d! I: @- amatthew1016 发表于 2010-2-17 17:14
那个韩国大妈,很好啊,我每次要两个菜,她都给我三个,我买三个,她给我四个,每次我都不好意思 啊哈哈哈 % ~9 g0 t* Z. S& f* b/ Fmatthew1016 发表于 2010-2-17 17:1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20:26 , Processed in 0.222389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