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59|回复: 0

[UA] 化学工程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2-20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两个问题想问一下:
/ a2 O/ \: R  E0 U7 Z1.是本科读化学工程好,还是本科先读science研究生再申请工程好呢。。。
( o- b) f3 j  M! M3 y- F8 v2.如果本科读了工程,还有必要再读工程的研究生吗。。。
7 T  l' O- Q. b# F$ B" H谢谢!!!
/ M* G; ~/ V7 L9 Y. ^6 k非常感谢!!!! T  l6 H( u" G2 C; t
我现在是读chemistry的honor,想转成engineerin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0:17 , Processed in 0.12210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