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32|回复: 8

请教:关于报税的两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17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教:关于报税的两个问题5 Q3 ~! G# o* W7 J
1.   Daycare费往哪一栏里填。    2.  还有孩子的牛奶金,我也没找到填到哪?- q& Q! u3 v$ P
非常感谢!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17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tudioTax的话,运行你们夫妻收入低的wizard到最后,可以添加daycare fee- n( u  n# E9 {1 R7 X! n
ufile的话,点孩子的profile,可以添加daycare fee0 u2 X( p  o( i& x8 ~& O
能返回不少钱的
鲜花(100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0-3-17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答案如下8 F5 \3 R' X0 I% R$ D8 k2 J; W
1 [  F- U8 A# O8 U! P0 Z  e' b4 M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17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kankan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18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urspace
# I( }. H( t' f0 R1 Y5 ?9 Y6 Y看看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0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回答!我准备试一下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20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kankan
鲜花(36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20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9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1:21 , Processed in 0.126483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