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比在这边历史比较久餐馆比较多的粤菜,爱城不多的几个川菜北方菜馆给我感觉是大排挡的规模档次,酒楼的价位,完了份量还比粤餐馆的小,口味有些不错但有些也不正宗。 ) W- g3 T' x' s0 R ( F c) s/ \5 c L! d1 u0 o稍微贵一点可以理解,物以稀为贵嘛,不过也是贵的有点让人觉得太不划算了。吃个日餐all you can eat的价钱在这些餐馆两个菜都点不上,跟keg, moxie吃个牛排比吧,人家那氛围啥的一比。。。。 ; Z- s, @! _6 L* G大家有没有同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