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25|回复: 5

[ESL] ESL 课程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6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爱城华人浸信会(11112-109 avenue )为想学习英语的同胞举办ESL课程,这个星期天开始,分初级班(1-2 pm)和高级班(2-3 pm),三个月为一期,费用是$10,教师是一位有经验的ESL老师,曾经去中国教英语。: M9 ]: T6 [* U$ p* \$ C

1 P) K+ G( F$ ^3 U欢迎大家积极参加。
5 [1 T6 a  ^1 @+ R. r$ |) H) E1 t$ _( M, O
详情和报名可联系 Mrs Ng (780-720-7297), hanna.ng@ecbchurch.org.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6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每周几次?具体是哪天?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7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7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2# rockmountain / p# s; a& U6 {
每周星期天下午1-2点初级班,2-3点高级班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13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谢谢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25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4:24 , Processed in 0.21625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