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最近XAU/AUD比较活跃,打算在1474附近寻找卖出机会,紫光怎么看? 9 C! G9 A' I: x' \$ v* Y, K6 H F f/ `& ~ % ^: B! I- }2 h$ j2 Tzhucalvin 发表于 2010-5-25 20:26
101# 紫光 0 V; M# x: w# M& `( G0 `+ @" n j0 `2 {/ m+ D; x) q& R ! i- b, T; b" |* Z% |紫光真是相当强啊,短短的时间内竟然翻了9倍!有没有考虑去zulu trade上面去提供交易信号?你去的话,一定去支持你,呵呵 - G& L+ j' G* Bpiper628 发表于 2010-5-28 19:0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5:02 , Processed in 0.149821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