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想问坛子里最近有没有回成都定居的单身男士?我替我的好朋友(女)征友,29岁,会计,人在成都,性格很好,人品也很好。喜欢料理家,烹任,也热爱自已专业的工作。对生活充满热爱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在这里偷偷帮她征友 ... ; B: S3 g# T5 B) l+ F& p4 yRainbowjj 发表于 2010-5-20 09:39
UA计算机系的老大刚刚海归成都了,去成电当老师了。走的时候是单身。 : h$ }2 `/ g& o# j4 S3 }8 g* ]6 f2 N3 x0 ^3 i, c J$ @5 f p8 S3 N' } MDZhao 发表于 2010-5-23 13:39
不会吧。。。这叫没缘???:(+ p4 l `# ?+ F Rainbowjj 发表于 2010-5-23 14:4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6:54 , Processed in 0.174991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