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三思 于 2005-11-12 13:31 发表 8 F, Z* W* l; \0 w* x & o8 a+ |* g9 A2 J& F怎么看着你那么象饭托儿啊? ) H; E$ H$ \% ]: w: c3 T5 |6 Y) O2 E m4 Q0 _7 T0 ` y 哈哈,也许不是,不过看着象,尤其这个帖子,有点撇清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victorw 于 2005-11-11 15:29 发表 / m' {/ q4 ^8 h2 j我认为圆环要比老川味高出好几个档次来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20:27 , Processed in 0.13822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