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放点西洋参,党参,枸杞,红枣就差不多了,药材放太多了,影响味道~
2 h1 k; F# J6 K6 `/ K9 _sumash 发表于 2010-8-27 09:47 
# ]3 K5 F$ l" J5 o, e- [4 O, A, k5 H1 v2 s+ Z6 V( r, X/ J
同意,我们家每2天包一锅汤,哪里要放药材,还不吃S?! u! d) Z) r, n- A
想喝什么汤就放(供选择的有,排骨,牛骨,鸡,扇贝丁,鱼肚,鲍鱼...等,不是说一下子都放,我们家每天换着褒),最后快好了的一个小时放枸杞,红枣,各式菜等,看你手里有什么了,连盐都不用放,汤味很浓很鲜.对了,别忘把上面的油舀掉啊...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