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一般放点西洋参,党参,枸杞,红枣就差不多了,药材放太多了,影响味道~
. I) H k; L8 p) z- M, s V6 l4 Nsumash 发表于 2010-8-27 09:47 
! T$ `( {0 K# h8 b: P, e* Q! O2 F R2 L. v# ]! o! r6 q9 n; v: R8 a
同意,我们家每2天包一锅汤,哪里要放药材,还不吃S?
+ ]+ M4 n) ?0 P想喝什么汤就放(供选择的有,排骨,牛骨,鸡,扇贝丁,鱼肚,鲍鱼...等,不是说一下子都放,我们家每天换着褒),最后快好了的一个小时放枸杞,红枣,各式菜等,看你手里有什么了,连盐都不用放,汤味很浓很鲜.对了,别忘把上面的油舀掉啊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