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91|回复: 5

讨厌饭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2-15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人家网站开着是要花钱的,不要利用别人的地盘打免费广告.做人厚道点嘛.
3 \5 \. W% x3 D& t  S% f饭托-----------住口!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5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ddx0019 于 2005-12-15 22:34 发表& m1 P; a4 t- S) M1 o3 o
人家网站开着是要花钱的,不要利用别人的地盘打免费广告.做人厚道点嘛.3 n% g0 p" X  w+ d
饭托-----------住口!
+ }( n5 R  t9 u; m) c6 _$ B
看了饭托的帖子都恶心,哪还有食欲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2-16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饭托阿?举个例子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2-16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就是饭店的托儿啊!在网站到处发饭店的广告拉人去吃饭的那种!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6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确

原帖由 Dawson 于 2005-12-16 16:38 发表
! Q! f5 E2 F2 F# H就是饭店的托儿啊!在网站到处发饭店的广告拉人去吃饭的那种!
- h( n1 L. }& h* Z8 B
你们觉得是不是有这类人?字里行间,就是个饭托.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2-18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?我怎么没发现?谁告诉我一个?这类帖子放交易市场去吧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0:09 , Processed in 0.1285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