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广告贴 标准 2 r% ^5 m' p' @& i; Q3 L' ?shishi5391 发表于 2010-10-16 17:25
不要拍我,我觉得那家及其难吃,完全不正宗,忽悠老外的~~~ ' a3 C2 O- H' xvictor511 发表于 2010-10-18 17:2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6:59 , Processed in 0.100764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