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ssignment 于 2006-1-27 16:14 发表 / q2 e' I# A( n不带脑袋,开背去泥肠的,51-60 每袋,我觉得味道不错
原帖由 裙裾飘飘 于 2006-1-27 17:34 发表* {- r7 H0 s! c- [. E 跟三思相反,我不喜欢带脑袋的虾。去老鱼翁吃火锅,那些虾一煮脑袋就掉下来,而且肉又涩,我是虾狂,都觉得难以下咽。 % j/ q3 ^' ^4 S1 R2 B# R: U; y " k/ {2 t- W& y" ~4 D* N% Y/ c以前去大统华买的白虾,没脑袋的,回家拿葱姜一炒,肉质坚实美味,就一个字:爽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21:52 , Processed in 0.11390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