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梨涡浅笑 于 2006-2-16 11:30 发表 % R/ o3 c& j& n哪有活虾卖啊?
原帖由 linda 于 2006-2-16 18:34 发表 ; I4 n* M: Q( q8 X# N什么佐料都不用放吗?我看放点油和糖,是不是会更好吃?
原帖由 kingsnake 于 2006-2-18 19:20 发表% J' y- p" w6 ?- @- A+ F 0 Z, O9 Q7 z; j" J+ u1 B / V) P$ p! I& t. k* u/ s联合有得卖,系唔系你请我食先。15蚊一磅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9:12 , Processed in 0.192569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