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58|回复: 3

[NAIT] 求助,如何办理nait入学。以及医疗卡,社会卡等问题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-31 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nait的同学帮助,打算8号之前办理入学去,读esl,但不知道地方,以及如何办理。请指教。
鲜花(16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-31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oca2007 于 2011-1-31 12:59 编辑 7 j  g) q/ i1 E1 f- y; H' O! j
/ p! }8 k( O2 ?
http://www.nait.ca/39042.htm( \+ T) ~1 U( a/ z( |+ ^
, F* z, q3 z; M7 T
医疗卡,社保卡去service canada center申请.3 m  C. b0 r  ]/ O" R
http://www.servicecanada.gc.ca/c ... &ot=&ln=eng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-31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6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你是读哪个级别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2:17 , Processed in 0.19861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