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98|回复: 2

求代理,edmonton(YEG)到洛杉矶(LAX)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3-25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1个人,6月1号飞,求代理啊,找便宜机票。
* |/ k/ Z! D$ N  vemail: jamesfade_1234@hotmail.com8 e' f/ k+ R( c0 o
qq: 540083797
鲜花(108) 鸡蛋(15)
发表于 2011-3-27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去网上找吧!北美机票找代理一般都比网上贵,还要付代理费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jsun
: |# A6 S! J/ T, U% \/ Y
  g% h$ F7 p, E3 Y  a
5 M: O3 u" x0 I, |Thank you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6:25 , Processed in 0.16576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