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是个男生,今年18岁,刚到edmonton来。。。1 ]- T- p+ M& C5 ~ (在温哥华的时候听说很冷,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还没事) + w$ z" `( x4 r- _8 ?/ H# U9 m2 T; @8 k0 ?/ B( h$ B; {6 B% \; u ehanbao 发表于 2011-9-8 18:4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8:49 , Processed in 0.11213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