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54|回复: 0

最喜欢听的一首歌

[复制链接]
鲜花(9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5-8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玉雪冰心 于 2012-5-8 22:58 编辑
$ S* g1 R0 t  {6 B, [2 y, e! F1 b2 b8 E# a

/ Z! A" c; [. r2 n' g. P& X) J7 @% a- u( e! E1 v6 `1 I$ _
; F2 @0 J' {# A
开车时非常非常喜欢听这首歌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8:27 , Processed in 0.11591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