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56|回复: 1

车空调求助~~~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1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impala空调的问题,知道氟利昂泄露比较严重,夏天不制冷,很热。冬天一阵有暖风,一阵就是冷风,发动机很热,车里面很冷。帮忙分析分析都有那些可能的原因造成的。
+ @7 U: C0 }6 @6 T6 d: I2 T) ^) A  \5 Y! V$ r! y8 Z  y: J3 l' a- _- s2 i
另外去那修便宜点?2 R; T5 p- a  G, ^* E1 ]
' \2 o% g1 m) g7 w9 L9 J
谢谢~~2 _- C4 t4 i9 n# Y
鲜花(1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因为coolant太少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19:15 , Processed in 0.15852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