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319|回复: 5

今天你入加籍了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4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单选投票, 共有 76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12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种 情况~~ 可以这样做吗? 多长时间以后就会被发现?   加拿大政府会不会通知中国,取消你的中国户口??
+ {; G( U3 ?; s, D" y
鲜花(150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2-11-12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ason85 发表于 2012-11-12 17:30 3 {! Y* z2 p- y8 F
第三种 情况~~ 可以这样做吗? 多长时间以后就会被发现?   加拿大政府会不会通知中国,取消你的中国户口? ...

+ U; W$ S. F! S法律上没有双籍的可能。因为中国法律规定了,一旦加入其他国籍,中国国籍自动失效,无论你是否报中国政府。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13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我知道~~但是你要不说你有加拿大国籍 不还是可以瞒过去吗?  在一定时间内~~
鲜花(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18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老福利与 入加籍无关吧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20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绿草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08 5 C6 ]  F+ Y3 C  q! f
养老福利与 入加籍无关吧。

" {* z, K( A; C/ H同样疑问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0:47 , Processed in 0.174232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