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STA 发表于 2012-12-19 20:04 ( H2 q6 i+ a1 r% q8 a' Z再请问一下,能报到Kingdergarden是不是就是能继续在那上Grade1呢?还是要再排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halibut 发表于 2012-12-20 01:00 ' r9 _$ A' _+ e4 q$ G& b" |+ P 能报到Kingdergarden,就能继续在那上Grade1。不需要再排。
halibut 发表于 2012-12-20 01:00 / g/ I8 i; b9 j) i能报到Kingdergarden,就能继续在那上Grade1。不需要再排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5-9-12 04:01 , Processed in 0.176499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