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dish_justin

我也谈谈我的小镇生活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92) 鸡蛋(116)
发表于 2013-1-26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施舟山人 于 2013-1-26 16:10 编辑 2 ^7 X  H& V% ~! l- y
这你就不懂了。互相攀比,是中国灿烂的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。
/ v: h: g7 o1 x, j2 Q# G
) _" _2 U% d  ]
云吞兄,中国的灿烂文化有很多的,也是处处体现于生活中的。本坛也游弋着 a fair amount of sharks. 呵呵。 What do you think, SheJing 兄。
鲜花(1005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3-1-30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雲吞 发表于 2013-1-25 19:39 ; [& K6 A2 K( ?
这你就不懂了。互相攀比,是中国灿烂的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。
7 f) e$ X- _( E
攀比就是一种虚荣心
鲜花(1005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3-1-30 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小镇里生活了四年, Leamington town, ON. 当初选择这里是因为 job,
! O+ \% M/ V2 Q5 j7 _; a( \" Q我, daughter, 没觉得有什么不好.Left 小镇也是因为 job.四海为家,生存力强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4:27 , Processed in 0.084643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