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95|回复: 6

豆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2-28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求,大统华的豆浆多少钱一桶啊,多少毫升的,谢谢
鲜花(66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2-28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自己买个豆浆机,前一天晚上泡一小碗黄豆,$ P: J  I% G- j- i9 t8 p+ }: w5 H
第二天早饭前打好豆浆,如果三口人可以喝两天。4 l- ~2 e  a& L+ S' P$ \$ d
我觉得比买豆浆方便多了。
大型搬家
鲜花(163) 鸡蛋(22)
发表于 2013-2-28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打的豆浆放不住,可买的豆浆却放不坏,所以怀疑买的豆浆有防腐剂,建议别买。
鲜花(84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1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鸟语花香 发表于 2013-2-28 20:16
: m) T- D, [* o5 Q建议自己买个豆浆机,前一天晚上泡一小碗黄豆,* R$ I; ?/ j  _' r- ]5 ~9 M
第二天早饭前打好豆浆,如果三口人可以喝两天。6 W  `$ L. g! u. H- J' U
...
  f9 s! U3 s) m; T
213057kdrcxx11sicdhrra.jpg
' c0 d  M4 z( a: u  \1 u2 l楼上的说的很是哈~8 h, a  E3 ~8 D+ y- Z5 m
我的豆浆机是上次在爱城购物网换的奖品哈~很好用的,最主要是有个干豆功能,不用泡豆子就可以直接打,味道跟泡过的豆打出来的,效果是一样的哈~随时想喝随时做,也可以一次做2桶,这样就多一些~
  ?- n  t7 c) ]再配些自己炸的油条,新鲜健康~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1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图片好带感啊 想吃油条呢~~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,自己做的豆浆可以热热的,可是要花时间,桶装的比较方便。各有好处了。
大型搬家
鲜花(9) 鸡蛋(54)
发表于 2013-3-2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9:02 , Processed in 0.111741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