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40|回复: 2

问个银行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7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银行户口自动转帐的话,如果余额不足,当天什么时间补齐,不被退票?; L' M( u8 b% q5 h  I7 z
还有就是如果当天同时有两笔扣帐,而余额只够其中一笔的话,是不是要全部被退呀?
& _, s2 }3 U0 a2 S9 c) m有知道的,给解答一下,多谢3 n) C4 A8 Q  c
大型搬家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7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yesyes
鲜花(75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7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的银行打个电话问问,不就清楚了?/ `- U/ R( H0 q

; }* |" \& d4 |. P" u: O  {' m# {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7:23 , Processed in 0.08244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