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上说入籍一般在考试后6个月内,我的都过了一年了。. s! X D b) j6 J8 ?% u' d
打了两次CIC的电话,第一次人说下个星期就给发信,如果没收到的话再打电话给他们。结果第二个星期再打电话过去说根本没这回事,只要耐心等耐。% Q% X4 v& n3 y
我的妈呀,我也够耐心的了,等到现在什么什么都过期了,护照,枫叶卡;整个一个黑户口了。 1 h- X" H9 p# }$ D打这个电话有啥技巧吗?怎样才能让他们给咱真的办事呢?还是这就是个“没用”的电话,就耐心等待吧?找MLA管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