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helley.micheal

广东农民海南农民快看快看,好消息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63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0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walleye3 发表于 2013-6-18 10:54
  K; }+ [5 [( u7 k7 {求科普,啥叫桂味的?妃子笑就是普通那种吗?哪种好啊?
: N2 ~+ [: H5 h8 r& J* B! O7 X
皮上有刺扎手核小和花生黄豆一样的是桂味# W# k- j0 H# r9 [1 d  U6 ^
皮滑核大的是糯米糍。4 ^1 U4 Q' n( n5 w
只懂这2个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5:13 , Processed in 0.08041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